close

廢物的廚師需要一瓶厲害的醬料走天下,才不會讓人看破手腳。
廢物如我,每次雄心壯志進廚房,垂頭喪氣端餐盤。想要做厲害料理但愛找時間不足的發懶藉口。但後來我發現有了一瓶好醬料,10分鐘懶人料理絕對大成功,還會讓大家覺得廚藝高超。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4商品照_07.JPG

10分鐘懶人食譜,快速上菜

今日我最廢,感謝豆油伯沙茶燒烤醬把我從「今日我最廢」的谷底拉到「今日我最會」!

料理1:老ㄟ,今天甲豆菜肉絲麵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3使用情境照_05.JPG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3使用情境照_06.JPG

材料:麵條類一份、黃豆芽一把、杏包菇一根、肉絲或肉片幾片(薑絲若干去腥)、豆油伯沙茶燒烤醬

  1. 備料:材料洗乾淨,肉類切片或切絲
    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2內容物照_03.JPG
  2. 去腥醃製:加入薑絲去個腥再加入沙茶燒烤醬醃製個幾分鐘
  3. 下鍋:先下肉類翻炒幾下,再丟入黃豆芽與杏包菇。
  4. 加水:剛醃製肉類的小碗加水溶解殘餘的醬料後,加入炒鍋裡,中火悶煮約一分鐘。
  5. 冬粉:加入冬粉,一下子就會熟了,蓋上鍋蓋,繼續中火悶煮約三分鐘。
  6. 收汁上盤:掀蓋大火收醬汁,倒入盤中,剩餘湯汁自然會被冬粉吸收掉。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1料理與商品合照_05.jpg

就醬完成了,就是這麼懶這麼廢這麼好吃。
有如素需求的可以把肉絲去除,用杏包菇片或豆腐取代,豆油伯沙茶燒烤醬是素食可用
黃豆芽比綠豆芽好吃太多,豆子部分黃豆也比綠豆更有口感,喜歡脆脆顆粒感的請將黃豆芽放入你的菜籃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比市面上的沙茶醬有更醇厚的醬香,又不死鹹未添加甜味劑和防腐劑!
中秋烤肉季限定實在是太可惜了,一人一信求豆油伯全年供應!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3使用情境照_01.JPG

 

| 臺灣製造 |在地農民契作非基改黃豆/黑豆/小麥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4商品照_06.JPG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4商品照_06back.JPG
產品內容物的標示與其他牌醬料標示不太一樣的地方是:臺灣非基因改造黃豆和臺灣小麥!
採用100%台灣契作的非基因改造黃豆、黑豆、小麥,並通過無毒、無農藥多項檢測,成品定期以SGS檢驗通過,秉持原豆發酵、熟成等待、不稀釋製作、保留醬醇的原汁原味,滿足現代人對安全、安心、健康的味覺需求。

料理2:鳳梨沙茶肉片

這道料理更廢了,材料就是黃金三角:鳳梨、沙茶、雞肉片。
全部切一切,丟進鍋裡煮,加入一到兩匙沙茶,煮熟後大火收汁起鍋,END~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1料理與商品合照_03.JPG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1料理與商品合照_04.JPG

 

豆油伯燒烤醬跟鳳梨的搭配簡直是珠聯璧合,鳳梨微微的酸甜味和沙茶豆油醬香,完美在口中結合昇華,入口彷彿有小當家的龍跟鳳在背後歌舞昇平,強力推薦這兩個必須在一起不要分開。醬汁經過炒鍋跟大火翻炒,強勢攻入鳳梨纖維,完全就是第一名

豆油伯沙茶燒烤醬 _03使用情境照_02.JPG

簡單的煎炒料理,無論是肉類還是鮮蔬材料,加入這罐豆油伯沙茶燒口醬根本就是作弊神器,日常料理立馬變大廚私房菜。


一人一信灌爆官網,要求燒烤醬全年供應好嗎?
豆油伯官網 https://www.mitdub.com/ 
豆油伯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tdub

arrow
arrow

    gi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